Friday, March 6, 2020

Reddish Scops-Owl 棕角鸮

Order : Strigiformes 鸮形目
Family : Strigidae 鸱鸮科
Genus : Otus 角鸮属
Binomial name : Otus rufescens
Reddish Scops-Owl
棕角鸮


Size: 19cm
Habitat: Broadleaved evergreen forest. Up to 200m.
Status: Resident
别名: 红角鸮
lifer: Oct2017 . Taman Negara Kuala Tahan @ Pahang

Reddish Scops-Owl
lifer Oct2017 . Taman Negara Kuala Tahan @ Pahang

鸮故事:
这一次的国家公园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过夜的观鸟行。接近7点,天色开始昏暗。Mr.Henry Goh 告诉我今晚拍猫头鹰。
哦! 天呀! 我从来没有试过夜拍!带着好奇和兴奋的心情等待这一刻的到来!
带领我们的是 Mr.Ooi Bean Yean。这是我第二次遇见他(第一次在今年的8月31日,Lanchang的 Gould's Frogmouth)。
他的认真和无私付出让我看到鸟人的另一面!
谢谢你!Mr.Ooi。我还在想念你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Reddish Scops-Owl
Jun2022 . Taman Negara Kuala Tahan @ Pahang

鸮故事:
真的不容易找到,甚至有点怀疑人生,信心受挫!
只是依靠传统的照明灯是不够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